是阳光万里,还是泥沼满身?

司普/彼岸的坍塌

脚步声

寂静而又平静的湖面,但却被突如其来的脚步声打乱。听是谁在许愿。聆听死者的愿望,来实现他们的诉求吧。在无尽的黑暗中徘徊你们一定很寂寞吧,来吧让我实现你们的愿望。让人人都为你们的存在而感到惧怕,让他们都把你们的名字刻在心里哦。

这样你就永远不会被他们忘记哦反而会被一提起就印象深刻了呢。

本就是亡灵的灵魂,又何谈拥有呢。什么都没有的带来便来到了这个世界,然后又一无所有的离去。被人遗忘,没有了生前任何的存在痕迹。就像被抹杀了一样,没有人会记得你。只是孤独的流落在彼岸,彼岸的边是海。是生前被人遗忘的海底,也是留恋人间的泪水。

即使通过境界来到此岸,也没人会记得他们。一遍遍的询问只是徒劳,试探性的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失望。曾经的羁绊早已是过眼云烟。我蹲在角落,是哭也是笑。我听见有脚步声慢慢的靠近,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的身后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。我试探性的回过头看着,是阿普。我冲上前一把抱住人,连帽子掉在地上都没有察觉。他将我搂在怀里,摸着我的头嘴里还在念叨着“好乖好乖。”我硬是挤出一个微笑“阿普我们好久没见了!”“阿司在我这里可以不用故作坚强,可以哭的。”我没有直接回答他,只是贪婪着他怀抱中的一缕温暖。“阿普可不要再离开了吗?”“好,这次我哪也不去了。”心情顿时从跌落谷底,到了头上可以冒出花花的地步。

但现在我们却是亡灵,是怪异。我们彻底成了被世人淡忘的影子。无法寻觅的踪迹,无法追溯的记忆。他们听不见我们的声音,只能停留在彼岸列车的发车点。远远的望着那片一望无际的海,它是境界的入口。也是彼岸坍塌的起点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